博客年龄:14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hey bro i missed u so much

2010-04-29 18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次看到一篇报道说要爱护自己的小狗,可能你一生有很多的朋友,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可以找他们倾诉,但是狗狗一生只有你一个朋友。多多gone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记得当时刚去抱他那会他那么的小,稀罕的呀~眼睛都睁不开,站不起来就能躺在我的怀里,想想当时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的精神大早上5点带他去小便大便。每次自己坐下来的时候就想想觉得多多真的和别的狗不一样,第一次带他打针的时候别人问我你们这个是阿拉斯加吧?呵呵,我当时真是一脸茫然看看他,也难怪3个月的时候就和别的哈士奇6个月那么大了,怪不得别人误认为阿拉斯加呢,多多是我第一次养狗,也是他让我知道养狗是多么开心,幸福,你心里烦了可以给他说,高兴也可以给他说,不管你说什么反正他也听不懂,但是他never会告诉别人你的secret.那他回来的时候老娘还在骂呢,但是一看到他的样子,老妈好像一下就不说话了,安排和我住一起把他,这真的把我烦死了.养过哈士奇的人可能知道,这种狗晚上才来精神.刚开始我不知道,到了晚上就直接睡了.这可好,半夜他开始玩了,舔我的脸,扯我的被子,最终我还是被他整起来了,这才知道原来他喜欢晚上活动.也就当时刚回国没有什么事情干,每天和他跑着玩,每一天,多多很听话,在家的时候就在我的卧室和厕所活动,从来不在家里小便或者是拉屎什么的

慢慢的多多和我感情越来越深,还是每天都会下去带他玩看他和那些大狗们撕扯着,后来妈妈说家里有事情让我把多多在宠物店放几天,我把多多放到了宠物店里只不过2个白天晚上,第三天我去接他的时候他好像看到肉了一样就往我这边冲,宠物店来办说你们家的狗认主人认的好,老远就看到你了。哈哈,我当时真想抱着他“接吻”的心都有!

也就是这次宠物店,多多开始发病了,最后才得知原来是宠物店的狗有细小和犬瘟,在一起玩的时候传染的。刚发现细小的时候我觉得没有什么这个小家伙可能是累了要休息下,持续了2天我觉得不大对劲,开车抱着多多就去了朋友开的宠物医院,说是细小,那就治吧,谁让我的心肝宝贝病了而且还是要命的病。

开始打针吃药,这家伙7天花了我4000块。当时还和家人因为这个事情吵架了我记得。但是刚大家看到多多活蹦乱跳的时候花多少钱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这个家伙还陪着我。康复的很快,但医生说不能让他出去乱玩了在,从那以后我就开始锁着他了,但他还是很乖的~!

只有小大小便了才拉我下楼,呵呵··

后来多多因为犬瘟最后我尽力了自己全部的力量也没有挽救回来他,就连人大的一种禁药我都搞到了去给他打,但是医生说神经是不可逆的。但是还是到了最后一步,多多的离开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,当时的画面现在还会时不时的出现仿佛他根本就没有离开过我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To my birthday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